close

 


12月21日, 陽光暖暖的假日, 我帶著Lilian到了位於捷運萬隆站出口的花木市場,


這兒, 有許多厲害的手作者, 提著一卡皮箱, 就擺起攤位來了,


其中要特別介紹給各位的, 當然就是我的好朋友小星星的手刻章了~~~


 



用各式手刻章所做的卡片, 是不是很別緻呢!


 



我很喜歡這隻大笑的小貓咪


 



一應俱全的手刻章工具組, 只要250元, 對於初學者來說很划算呢!


 



哈, 又看到Lilian喜歡的美樂蒂


 



小星星也會蝶古巴特, 瞧! 這個布書套很討人喜歡吧!


 



Lilian得到了小星星所送的小卡, 滿足地看著, 她尤其愛那個玫瑰花章


 









那天各家的攤位都有去欣賞, 但沒有每個攤位都拍照, 除了小星星的手刻章攤位外, 只拍了這位手作者, 543的拼布作品, 她過用的布可是進口布與台灣花布都有, 其實, 仔細瞧瞧, 我覺的台灣的花布品質有愈來愈進步的感覺呢!




543拼布的攤位, 她的用色我很喜歡








還有這個用各式豹紋花布縫製而成的小錢包, 令人愛不釋手, 非賣品, 是543攤位主人自用的









最後, 買了一個543攤位的材料包, 做好是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