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就是我要參加這個活動的手作品


訂價參考: 新台幣800元整


這是參考價,風之舞可自行調整


 






 


是地,這就是要義賣的包包


 


因為之前有一位朋友跟我訂製此包,所以下文為製做此包的一些心情記錄


 


上個禮拜完成的手提包,


這是一位朋友的同事訂製的,


布的材質是織錦緞,


訂製者喜歡這布的花色,


但這種材質讓我在縫製時捏了一把冷汗,


因為~~~因為~~~緞的質料很容易虛線,


還好, 以快動作縫合, 減少線一直虛掉的面積,


底部也接縫上一片較耐磨的深藍色布,


這樣, 以後放在椅子或任何地方時,


才不會磨壞布料


 


上個禮拜, 翻遍了我的釦子盒,


一直找不到合適的釦子,


訂製者希望釦子大一點,


但我試了好幾種大一點的釦子,


效果都不佳,


特別跑到後火車站一帶, 發現這款心形的藍色透明釦,


雖然不夠大, 但與布質和手提把都很搭,


於是決定就是它啦!


只是不曉得訂製者喜不喜歡????


 


 


還沒裝上釦子前~~~~




 


 


內部加了內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