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中在咖啡館的憂鬱症和恐慌症患者如此之多。


 


奇怪的是, 她們看起來都很High,


 


妙語如珠, 氣氛異常的快樂,


 


還互相的提醒: 回家記得吃藥哦!!


 


像是一群互相取暖的人,


 


身處在其中的我, 冷靜地觀察她們,


 


突然覺得, 這樣一群伶牙利嘴的女人,


 


時間多到用不完, 也無須煩惱金錢,


 


為何還被憂鬱和恐慌侵襲?


 


是不是, 太閒了呢?


 


我真是殘忍, 竟然這麼無知地想著……


 


憂鬱和恐慌於我也並不陌生, 怎麼這麼輕易就遺忘了呢?


 


想起自己也有一段很灰色的歲月,


 


只是, 我不找人談, 只是自己一個人,


 


是自己的習慣, 不喜歡對別人說自己的痛處。


 


那段時間, 我閱讀, 逛街, 發呆, 工作, 思考, 什麼都是自己一個人,


 


每天晨起都沒有太多興奮與期待感,


 


 蒙上一層愁雲工作著, 可以這樣一過多年, 像是一個沉在海水底層的人。


 


後來, 生活改變了, 一些有趣的人來了, 一些快樂的事來了, 然後, 我就突然醒了!!


 


然而, 我是記得那股莫名的憂鬱的。


 


 


記得吃藥~~如果有藥可吃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