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


做好這個針線包時, 我一個人在客廳笑了好久,


因為那個娃娃被我做得很像一個歐巴桑,


人家老師的範本是這樣


是不是比較年輕時髦?!


 


 



 


 


我的娃娃被我塗腮紅和瀏海 好好笑,


老公說其實蠻可愛,


我自己看久了也覺得其實沒那麼糟啦,


只是年紀比較大一點的娃娃而已


 



 


 


裡面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裝了我作拼布的各種工具


 



 


 


這個針插是用用魔鬼氈黏的, 可以拿來拿去


 




 


背面     我發現我的壓線有進步一點了吔  (穹兒賣瓜   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