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一世代的人,好像很容易徘徊在創新與傳統之間矛盾與衝突,那麼,到底是那一世代呀!直接說,就是五年級生。呵~~好像第一次在部落格上說出自己的年紀,其實我一向也不隱瞞自己的年齡,而且話說我雖年紀不小了,但卻有個和年紀相當不符的幼稚心靈,當朋友的話,大家會很喜歡這樣的人,但~~~當伴侶、家人的話,我會讓他們覺得很累!因為一點也不世故的我,有很多行為常讓另一半不知如何是好!


 


去年家中發生了一些危機,受到驚嚇與刺激的我,試圖想從過去那種思維中跳脫,讓自己迅速變成一個能適應現實社會的人,僅僅那半年,我原有的價值觀就像洗衣機般洗了又脫,重覆了好幾回,最後,決定聽從另一半及他的家人之指示,安份保守地過日子。


 


我的伴侶,過去這半年他過得比我更苦,但他靠自己的意志力及我們一家人的愛撐了過來。看到他這樣,我真心覺得~~無論如何我必須陪他一起分擔這個重擔!就這樣一步步地走到現在,跨越了2008,來到了2009年!很開心自己並不算太糟,雖然,眼前或許仍有許多挑戰,心中也還有很多迷惘,但~~每次有什麼困難,能幫我的總是只有他,雖然對我固執的部份,他憂心忡忡,卻仍然願意陪我一起。其實,老公,你不覺得我已經放棄所有的堅持,只求給這個家一個基本的穩定了嗎?覺得好像我們一家三口是互相取暖的小燭光,分開時很可能隨時熄滅,但合起來的話卻霎時變成穩定的電燈泡,照亮周圍!他曾對我說:對我的叨唸是因為他恨鐡不成鋼!我也知道,一向隨性浪漫的我,從來沒有任何野心,只希望快樂單純過日子,但如果無法如此,那我也願意改變,去適應這個變化!成人的世界,我是進入的慢了點,但我到底是進來了。


 


這就是人生,不是嗎?


 


(寫不出主管交待文章下的亂亂想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