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小星星,是透過親愛的格友Rong的介紹。


 


小星星是個熱愛手刻章及各式手作的女子,每個作品都呈現出她慧黠細膩的心思,經由幾次會面,發現我倆的共通處還真是不少,從事出版業(之前的職業)、熱愛手作、談得來、年紀相仿(不是啦,我是說心理年齡,嘻嘻),透過她的格子,也得知她常常參加手作市集,經由分享體驗的方式,將她的興趣與才華呈現出來。


 


 



 


小星星的手刻章作品~~~


 


 


於是,喜愛拼布的我,一顆心也開始蠢蠢欲動,不時地跟她討論要和她一起擺攤的構想。


 


終於,有了機會!這次,小星星參加的手作市集,是在金石堂信義店五樓演講廳( 二月十五日 ,已經過了,下次請早哦!),她誠心邀我一起參加,而且完全不給我壓力,只要我把作品擺在她的攤位旁就成了。


 


實在足感心,因為我的作品很少、很少,而且大部份是半成品,即使是成品,也多是練習之作,尚難登大雅之堂,如果要擺攤,我得要趕快再多做一些才成,但小星星一直跟我說作品少沒關係,不要有任何壓力!就在這麼誘人的條件下,我決定踏出我的第一步~~~


 


趁著空檔,我努力地縫呀縫!選擇的是能最快完成的小錢包,然後再從原有練習作品中挑出稍為可看的幾件,就這麼上場了。實在很感謝那天小星星一家人的幫忙,幫我多準備了一張小桌子、小星星哥哥費心地幫我拍照(那天太過興奮的我,竟然忘記帶相機


 


這個第一次,來參觀的人都是熱愛手作的朋友,他們喜愛實際的互動教學,對於購買成品反倒是其次,我並沒有準備互動教學這個部份,不過也讓我學習到一些參加創意市集可以執行的方式。


 


總之,這是一次非常難忘的經驗,也謝謝每一位經過我的拼布作品區有停下腳步參觀及提出詢問的人!我會繼續努力的


 


 



 



 



 



 


熬夜趕工沒來得及完成的手摺小布包 (小星星喜歡這個, 完成後準備送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