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乙玲「無字的情批」,


是我每次聽,心都會糾結的歌,好有意境!


失敗的愛情,總是一再地重蹈覆轍,


女人,可以敗給愛情,不可以敗給人生啊~~~


 


 


愛情,需要無比的勇氣,加油,


給每一對正在戀愛中的情侶~~~


 


 


阿嬤不識字 但是伊識真多的代誌但是她懂得很多事情


 


伊講閃電是天的鎖匙 鎖匙打開有雨水(穹兒: 天啊!這句寫得好好~~~我不翻成國語了,因為會沒有感覺。阿嬤,妳是為那個男人哭了多少次啊!


 


阿嬤不識字 但是有一張情批寫乎伊但是有封情書寫給她


 


經過幾十年不曾拆開 她講寫字不如相思(穹兒: 心好酸哦~~~


 


*我愛的伊 欲來離開 伊講孤單尚適合伊他說孤單最適合他  穹兒:嗯!不過是男人沒良心的藉口罷了~~~孫女自己也面臨感情的困境,原來,愛情這個議題,不論古今都是一樣的


 


 無留半字 就斷了過去 不甘心付出 為伊哮歸暝為他哭了整夜  穹兒:孫女遇到的男人,什麼都沒留下就散人!可是不管有沒有留下情書,結局不都是悲傷嗎?


 


 我愛的伊 欲來離開 伊講孤單尚適合伊


 


 山盟海誓 也失去意義 情批攏無字穹兒:這句很有想像空間,我就不多解釋了) 癡心變青眠瞎眼  穹兒:每個人戀愛時總像是被鬼遮眼一樣


 


#我甲阿嬤問 阿嬤的情批是寫啥咪什麼


 


 伊講情人欲愛無勇氣 才來用字騙情意(穹兒:又是兩句絶妙好辭 !!  缺乏勇氣的情人,想要放棄這段感情,又要取得原諒,留下一封信,帶給阿嬤一輩子相思。阿嬤當年真傻,現在看開了, 反過來安慰孫女,  那封信早該了丟了,留著它徒增傷感罷了!我想~~~阿嬤從來不曾忘記那個棄她而去的男人吧!年輕的孫女也應跳脫這段無疾而終的愛情,化為回憶,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Repeat *,#)


 


伊講情人欲愛無勇氣 才來用字騙分開


 


無字的情批/ 乙玲  作詞:許常德 作曲:游鴻明 編曲:陳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