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偌大的螢幕,使得影片中的每一個細節都無所遁形,散發出一種特有的魔力,我進入電影院,進入影片中,暫時抽離了自己,投身於另一個世界,完完全全的個人享受!


 


 



從小就喜歡看電影的我,對電影院有種熟悉的親切感,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們家三個小蘿蔔頭去看電影,我是唯一不會亂跑、不會睡著的小孩,不是因為我不愛玩,而是因為我真的會全神貫注於電影劇情中,我喜歡那種進入電影世界的奇妙感覺,當光線一投射,影像一出來,整個人的汗毛就立了起來,在大螢幕的氛圍下看電影,特別有感覺,特別能感受電影所散發出來的魅力!


 


西門町是小時候高檔電影院的集中地,國賓、今日、豪華、樂聲,後來轉移到東區,忠孝、首都、總督,到了前幾年,, xx威秀系列電影院出現了, 各種影城出現了,老實說我對威秀系列電影院變小了的螢幕不是很滿意,少了一點感覺,說不上來的,我想去過國賓戲院的觀眾一定能瞭解。


 


近幾年來電影院愈來愈少了, 票價也愈來愈貴,我理應不該再有要求,但我希望國賓戲院這類大螢幕的戲院不要消失,也希望大家要支持這樣的戲院, 讓優質的電影在優質的電影院播放!


                      


        還記得新天堂樂園中那個小男孩常出入的電影院嗎? 那兒是義大利純樸小鎮上歡笑的來源,年輕人在那裡約會,小孩在那裡玩耍,個人流動小攤販更在那兒討生活,濃濃的人情味在電影院流動著,那個保守年代,連吻戲都不能播映,到了精彩處, 就被剪掉,還有小男孩和放映師間的情誼 好喜歡這部溫暖感人的電影,在三四十年前的電影院,都是像這部電影中的電影院那麼大,螢幕也好大好大,那是一個具有魔力的大螢幕!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