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的連續假期, 連續待在家中二天後, 一家子都有一股蠢蠢欲動的心, 開始尋找那來自山林的呼喚, 於是, 老公首先提議: 到飛牛牧場吧! 上次在網路查過詳細資料了! YA...我和女兒一致歡呼, 舉雙手雙腳贊成 


 


位於苗栗通霄的飛牛牧場, 從我家直接上北二高至通霄交流道下, 相當方便, 車程大約一個小時左右


 


在快要到入口前, 有一條個相當美麗的綠色大道, 美如地毯的草皮上, 還有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還未進入, 已先被這浪漫的氣息感染


 


耀眼的陽光, 絨毛綠的草皮, 新鮮的空氣, 可愛的動物, 還有喝了還想再喝的鮮奶, 真的很棒!


 


從遠處望去, 三三兩兩的乳牛在大片的綠色草皮上悠閒漫步, 襯著蔚藍如洗的天空與棉花糖似的雲朵, 你真的會以為身在紐西蘭的某處牧場...


 


特別要為大家推薦的是簡餐餐廳供應的牛奶湯麵, 滋味很特別, 尤其小朋友一定會喜歡, 我那胃口極小的女兒一口氣把湯喝光光, 還問: 還有沒有?


 


要跟大家抱歉的是, 我把照片拍壞了, 很多精彩鏡頭都沒洗出來, 不過這樣剛好可以給大家親自去一敞的動力...


 


老實說, 這陣子拍照一直在交替使用著傳統的傻瓜相機與數位相機, 而這次使用的剛好是傳統的傻瓜相機, 它已老舊到把我辛苦拍攝的成果報廢了一半, 只洗出了十八張, 而且還糢糊得可以, 真是欲哭無淚...., 所以呀! 經過這次, 我想已經可以將這台相機淘汰囉!


 


 欣賞一下僅存的相片吧...


 


 



 雖然看不太清楚, 但那就是製造好喝牛奶的乳牛...



這個小木屋內養著可愛的兔寶寶



昧...昧...小小羊兒愛吃草



 



哈囉!



係哇...吃粽子吃到有點發福



樹蔭下的父女, Gorden先生再度曝光



人家第一次騎馬, 好興奮又好緊張哦...



 



我吹, 我吹吹吹



 



回程途中, 在路邊玩影子遊戲..., 你猜出我在比什麼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