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全程笑咪咪的新郎


很久沒接到紅色炸彈了,十月下旬的某天,今年第一張紅色炸彈寄來了,是我以前的同事,一位會畫插畫和漫畫的男生(呵呵呵,以他今年的年紀應稱呼男士較為合適),不會吧!去年年底在IKEA碰到那位神情有些落寞的男人要結婚了,還真是恭喜他呢!


    我們當時的對話是這樣的:


穹兒:咦!是你,還記得我嗎?


落寞的男人:怎麼會不記得,好久不見!(看到旁邊的女兒)妳女兒這麼大了哦?


穹兒:對呀!妳女朋友咧?


落寞的男人:昨天分手了!(快哭的表情)妳女兒這麼大哦?(重覆剛剛的話)


穹兒:啊你還好吧?(白癡問題)


落寞的男人:還好啦!(強顏歡笑)妳女兒都這麼大了哦嗚嗚嗚(裝哭)


穹兒:哎喲!女朋友再交就有了呀


    一番言不及意的問候後,留下聯絡電話各自離開,心想真可憐哩,剛跟女朋友分手,聖誕節寄卡片時,還寄了一張「不要灰心,屬於你那個對的人一定會很快出現的」鼓勵卡片給他。沒想到,短短十個月,這好小子居然要結婚了,真真恭喜他呢!


    想起以前我和他的前任女友也熟,他的女友也是我以前的同事哩,他們要好時常來找我,那時我一直覺得那女孩會是他以後的老婆,但人生,誰也說不準,各自有好的歸宿囉!


    恭喜你,結婚了,要長長久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