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因為風,讓我翩翩起舞


 


 



 


 


風到哪裡,我就想到哪裡


 




 


繫住我的線淒淒地說,別忘了你還有我


玩夠了就跟我回家吧


 




 


我還想再玩一會兒


天空暗了下來


雨飄了起來


風也手足無措了


東西南北一陣旋轉


我慌了 對風喊著  不要丟下我


風頭也不回地跑了


只有線緊緊拉著我


柔聲喚著     回來吧  下次再出來玩


 


我離不開保護我的線


卻仍然懷念著那讓我美麗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