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超感動


 


這陣子, 看了好多好多的104人力銀行, 和1111人力銀行,
苦中作樂, 發現有一家公司的福利制度是這樣的,
看倌, 我不知你的感覺如何, 不過, 我個人還蠻佩服寫這篇的公司老闆, 他還蠻誠實, 不做作的


休假福利 周休二日

保險福利 勞保, 健保


其它福利

1.上班時間'原則'上為早上9點半,下班時間'理論'上是下午6點30分,免打卡(因為老闆從來不扣錢,除非妳太誇張了,老闆就會給妳一台御用打卡鐘)。

2.公司管理方式主採責任制,也就是來上班,妳可以打混,但事情一定得順利完成,沒完成可以有合理的理由但不能有合理的藉口,妳可以遲到,妳可以早退,但就是不能沒責任心。

3.公司沒什麼太多福利,僅有的福利可能就是老闆不愛扣錢,也不會付不出薪水,不愛管人,但會要求工作務必完成。年紀大的來了會找回年輕的心,年紀輕的來了會丟掉妳的稚氣。作雜誌,但是妳可以學到不少有的沒有的,當然學多學少,這要看每個人的慧根高低了。也可以有些有的沒有的醫學美容方面的優惠,拿多拿少就看公司全體人員的努力囉。

P.S.來應徵面試者,煩請先'拜讀'過敝雜誌,覺得有興趣且有強烈慾望想被虐待者,再來嘗試,否則請勿浪費妳我寶貴的青春,因為我不年輕了...感謝您。

以上就是敝公司的福利及履歷,且言論不代表xxx雜誌立場,僅代表發行人之心聲



夠好笑, 也夠幽默吧??!! 但我沒寄履歷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