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穹兒家中最高級的擺飾~~書


高級歸高級, 不過我家的書櫃最近已發出求救訊號,


於是, 我打算幫他廋身一下了,


除了尋找相關單位捐贈,


也打算送給各位格友~~


今天 (6/16)再列出十本書,


只要你告訴我最近在看的一本書是什麼?  (這是穹兒最想知道地)


並用隱藏留下寄書地址,


我就將書寄給你哦!


還有, 希望每位格友索取一到兩本, 這是個不情之請,


因為穹兒希望書散播得更廣更遠, 讓每本書都有愛它的主人


還有還有, 暫時不能給住國外的寶貝格友索取 , 因為穹兒真的有點啦~~嘻!


 


第二批來囉~~


金瓜石的天空打造理想家兩本已由catherine不辣索取!!


 1. 《金瓜石的天空》 龍君兒          出版社: 時報  個人覺得很好看, 龍君兒是個奇女子, 此書穹兒至少看了三遍以上不辣美眉


2.《打造理想家》 龍君兒, 吉米          出版社:時報  作者之一吉米就是龍君兒的第三任老公, 應也是最後一任老公, 我非常喜歡書中描述的那種對家的用心, 這點穹兒有待努力不辣美眉


3.《金星就是愛情》 蓓蓓          出版社:  皇冠  呵~我的金星是天平,老實說這本書穹兒是用翻的, 沒認真看, 裡面文句很少女, 是本打發時間不錯的書


4.《不是真心又何妨》 吳淡如          出版社: 皇冠  吳淡如的書向來批評兩極化, 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愛也沒特別討厭, 書裡呈現一則則的極短篇, 有的極為世故,煽情, 或許這就是會暢銷的緣故吧!  描述著一篇篇都會愛情故事, 作家腦中的包羅萬象令人佩服


5.《惡聲》 陳克華          出版社: 皇冠  這是陳克華的電影筆記, 年輕時穹兒有大量的時間看電影, 所以非常愛看影評類的文章, 早年有<影響>雜誌, 是我必買, 不過後來倒了, 真可惜!


6.《逆女》 杜修蘭          出版社: 皇冠  是令人驚豔的小說, 絶對的原創性, 很難得, 不看可惜!  內容有較晦澀的部份, 限25歲以上格友索取


7.《蛹之生》 小野          出版社: 遠流  小野的經典, 好書一本, 年輕人可以看看以前的大學生是啥模樣, 中年人也可以藉此回憶一下~~


8.《火宅之貓》 張曼娟          出版社: 皇冠  張曼娟永遠讓人有驚喜, 這本非常不像張曼娟, 但它又是確確實實的張曼娟, 這是本有推理味道的小說!


9.《燕子》 朱少麟          出版社: 九歌  這本書要列出前曾讓我猶豫了一會兒, 因為書的扉頁有作者朱少麟的親筆簽名哩! 可是抱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情懷, 還是將他它列出來, 自己珍藏她的另一本著作 <傷心咖啡店之歌> 就夠了!  傷心咖啡店之歌被我看得破破的, 還被朱少麟本人讚美過, 她說她喜歡她的書被人看得破破的, 表示有認真讀, 真的, 穹兒捨不得送人的, 都是那種被我看得破破的書, 好愛好愛哩! 當然不是說, 我送出的書就是我不愛, 而是激情已過, 可以轉手讓他人也激情一下囉!  


10.《海水正藍》 張曼娟          出版社: 希代  是地, 這就是讓張曼娟聲名大噪的作品, 天生的作家, 應就是指她這種人吧! 小時候喜歡那篇 <海水正藍> , 現在再看, <儼然記>也讓我動容


 



第一批


這裡每一本, 穹兒都讀過, 除了那本<如果在冬夜, 一個旅人>讀得零零散散之外


希望他能找到一個能全部讀完它的主人


 


 


 


在台北生存的一百個理由》 馬世芳...等著        出版社: 大塊


《一隻狗的生活意見》 彼得梅爾          出版社: 台灣先智


《女人該有女朋友》


  卡門雷妮貝利Carmen Renee Berry/塔瑪拉崔德 Tamara   Traeder         出版社:平安


《單身貴族》 黃明堅          出版社: 皇冠


《為自己活》 黃明堅          出版社: 皇冠


《敢愛敢恨》 王學敏          出版社: 宇喬


《如果在冬夜, 一個旅人》伊塔羅卡爾維諾          出版社:時報


《再錯也要談戀愛》 蔡康永          出版社: 聯合文學


《廣告人手記》 小莊  漫畫        出版社: 時報


以上第一批書, 611已有格友索取, 贈送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