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若只閒在家裡, 常常就是吹一整天的冷氣,


一天下來, 筋骨都懶了,


出去活動活動, 流點汗我覺得也挺好~~


 


這是兩個星期前的北海岸遊,


從汐止開車往基隆方向,


一開始只是想去基隆吃點小吃~~但, 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


到了基隆市中心, 馬上就面臨停車問題,


在懶得找停車位的情況下, 一路往前開,


結果, 最後吃了一頓海鮮大餐


 


 (最近我在旅途中拍吃的都會被家人碎碎唸,


於是, 這次拍了兩張就停手, 還是大快朵頤吧 )


 




 


吃飽了, 時間還早, 繼續開車兜風,


來到以前來過的潮境公園


這次發現新天地, 公園規劃完善, 一路開去, 海景與綠地讓人心曠神怡,


可惜那天天氣有點怪異, 時而烏雲密佈, 時而雨過天青,


所以從照片看來, 彷彿暴風兩來臨前夕~~


 



 


奇異的山岩!!


 




 


離開潮境, 繼續往前開, 經過這道拱門重重的明隧道, 抵達龍洞灣,


由於離關門時間只剩半小時, 並不打算到海邊遊玩,


只想點杯飲料解解渴~~


我點了冰咖啡, 老公點了芒果冰砂, Lilian則盼到了二球冰淇淋,


在接近黃昏的龍洞灣咖啡小屋, 口乾舌燥的三人享受這難得的清涼~~


有時, 這樣無目的的漫遊, 真的挺好的, 一點兒負擔也沒, 真正達到了休閒的感覺


在座位的前方山上, 我發現了這棟房子, 真好奇----------是誰住在這麼遺世獨立的地方??


 



 



 


回程途中, 風景真的挺美,


台灣其實是個可以尋寶的好地方,


這家白舍愛琴海, 位在公路旁的半山腰,


老公問我要不要拍? 我的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拍照存證, 下次可以來啊!


不過這位穿著白衣白褲的男士剛好就在外~~看到我拍照, 以為我要拍他, 不一會兒就閃人,


其實, 我的目標是這棟建築物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漫遊了一整個下午, 終於有想家的感覺了,


我們加足馬力, 飛快地往家的方向疾速奔馳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