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當年和老公 "談戀愛" 時, 他總愛開著那輛小紅車上山下海載我兜風, 然後, 就會遇到一種狀況_____


Gordon: 喔~~前有岔路吔, 沒標示, 猜, 開那條會到達目的地?


穹兒: 左邊!


Gordon: 我覺得是右邊~~


屢試不爽, 照此開去, 結果 "此路不通"!!


 


那麼下一次, 如果 Gordon 聽穹兒的話呢? 嘿嘿, 惡犬狂吠啊!!  


 


夥伴: 今天飯要煮多或少? 


穹兒: 前幾天用餐的人那麼少? 煮少一點! 


 


 莫非又來搗蛋了, 飯賣完了, 還一直有人來想來吃飯!! 哇咧~~



莫非...有人在搗蛋, 可惡!!


您以為我很怕莫非嗎? 呵呵, 我和它相處還算愉快, 莫非有時也會帶給我驚喜!! 


 當我己做好最壞打算之時, 好事卻悄悄一個接著一個來報到~~例子...恕我無可奉告!


莫非...你也碰過和我一樣的事?


 


莫非定律是關於事情如何出錯的幽默規則,簡練地揭露了「人生總難事事順遂」這條顛撲不破的真理。一切從莫非原始定律發展出來:會出錯的事,一定出錯。(If something can go wrong, it w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