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 老公神秘地說他要帶我們去喝下午茶~~


心想, 真的能成行嗎? 


因為, 自從開店後, 一到星期日, 我們家是一個比一個更宅, 更懶!!!


不過, 昨天在一家人迅速而有效率地處理完一週的家務後, 我們終於上路了


由於早上吃得晚, 先在得來速買了餐在車上止饑一下~~


我超愛麥當勞的薯條的  (本人沒什麼養生概念, 超愛炸薯條)


一路上, 心情大好, 拿起相機又開始拍, 拍, 拍


 


看到這山了, 沿著海水, 超美的, 來現場走走吧!


 



 


 


我很喜歡北海岸開車途中的這個角度, 山, 海, 天空, 沿岸的浪花....


經過了無數次都沒拍到, 這天特別先將相機調到運動中功能, 才得以取景成功


 



 


 


這樣的視野總讓我有一種期待, 轉個彎會看到什麼?


 



 


 


這天的海水, 藍藍灰灰地漸層, 另有一種特殊美感


 



 


 


Lilian的招牌動作, 最近小女孩都不愛露額頭, 可是我真的覺得她的瀏海長得有點過份了


 



 


 


這張是老公指示要我拍的, 有三輛一模一樣的紅色跑車!!! 不過有一輛被那台黑色車子擋住了


 



 


 


下午茶來了~~~


我好恨麥當勞吃太飽, 這一份吃得有點脹


不過, 在很飽的情況下, 還是覺得每一樣都挺優的哦~~~


我點的乳酪餅下午茶套餐


 



 


 


老公和女兒點的豆皮壽司下午茶套餐


很奇特的是, 他們只給我們一雙筷子, 我第一次用筷子吃鬆餅, 蛋糕和生菜沙拉哩


 



 


 


Lilian也開始享受她最愛的豆皮壽司  (她對壽司有種莫名的熱愛)


 



 


 


吃飽喝足了, 到外面走走消化一下, 等會還要------泡湯


 



 


 


這裡的湯是金山特有的鹽磺泉, 無色無味, 但泡起來, 如果身上有小傷口, 或是接觸到敏感的細嫩部位, 會有點刺刺的, 建議還是穿著泳裝泡較好 ~~


他們提供的泡湯時間很短, 只有四十分鐘, 我們泡得有點不太過癮


 



 


 


泡完湯, 全身酥軟, 不知不覺, 下午茶又消化光了,


去逛金山老街, 發現大家端著一盤盤的鴨肉, 菜餚走來走去......


原來, 他們都在吃當地最有名的小吃-----金山鴨肉


我們慢條斯理地逛完一圈再來吃的結果就是~~~~~~


鴨肉全部賣完了, 只剩鴨翅......還不到七點吔, 生意也太好了吧!!!


只剩這幾味, 炒麵, 炒蝦, 炒高麗菜, 桂竹筍, 肚子餓了真的什麼都好吃, 這四樣都不賴, 但吃得出蝦子是有冷凍過的, 只是炒得挺香, 也就不計較了


 







 


面對兩個不愛剥蝦的父女, 我只好發揮愛心, 為他們~~剝蝦


很快就盤底朝天了!!!


回家路上, 我照例又進入沉沉的夢鄉, 女兒也睡得東倒西歪,


老公又得負責把我們這兩隻吃飽睡, 睡飽就吃的大小豬運送回家!!


哈哈, 這是我們的快樂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