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很少上部落格, 發文也少了


實在是生活中的變數太多


讓我沉默了


穹兒與老公經營的卡內堤咖啡已於6月初正式頂讓他人經營


記得5月31日最後一天, 營業結束前, 我望著仍然亮著的招牌,


心裡有一股泫然欲泣的衝動


說不上來的失落感


原以為自己會一直伴著卡內堤一年又一年, 不在乎愈來愈粗糙的雙手與日漸增多的白髮絲


只要卡內堤永遠與我同在


但望著Gordon, 只見他似乎肩膀輕鬆了些, 這樣也好, 真的


" 傻子! 世界上沒有永遠"  是誰的聲音忽近忽遠的響著


我怎麼還相信永遠這個美麗的詞彙


變動, 變動, 變動


 


一位老客人, 每天都會和Gordon在店外哈菸聊天


易主的第二天, 他照例抽著菸, 卻沒有Gordon在旁, 天空飄著細雨


他說: 我想哭卻哭不出來, 只好狠狠再抽幾根


我聽了臉在笑心裡都開始哭了


 


好開心, 我可以不要再看到那些討厭的客人


好難過, 以後要喝LAVAZZA咖啡要花錢


好開心, 我不用再忍受廚房的高溫悶熱


好難過, 不能再細細觀察每天店內的美麗光影變化


好開心, 以後三餐可以正常吃了


好難過,


好難過,


 好難過啦~~~~~~


 其實我難過比開心多太多


 


過了一個多月, 我已經可以面對現實把自己的難過說出來


感覺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