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弧度優美又有點可怕的吊橋


 


 


在網路上看見許多朋友介紹這座新落成不久的吊橋, 白石湖吊橋, 就位在距離穹兒家不遠的內湖~~


擇日不如撞日, 今天就出發去瞧一瞧!


不怕你們笑我, 我非常害怕走吊橋, 尤其走到中間時,


如果又有人在後面走, 整個搖搖晃晃的, 我會嚇得亂抓人~~




 


這麼長的吊橋, 我還真怕它搖晃呢!




 


但來了還是要走, 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走下去, 先在一開頭拍照留念再說  (笑得有點僵)


 


結果你猜怎麼著??? 這座吊橋非常穩固, 即使走到中間也只是輕輕搖而已, 穹兒一點兒都不怕







 



 


Gordon在這裡鬧了個笑話, 他老兄看到這湖就說: 這不就是白石湖? 


那我問: 那吊橋咧?  他說: 橋不就在那兒


我和Lilian都快笑破肚皮了, 其實這只是白石湖吊橋邊的一個小風景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