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入秋, 氣溫一下陡降, 一不小心, 好多人都感冒了!


在忙碌了一個夏天後, 這兩天適逢共伴效應, 雨大得像刮颱風, 我也得閒在家。 不過, 也趁機整理了女兒的衣櫥, 發現一下子長高的她, 以前那些孩子氣的小衣服都不能穿了, 能丟則丟, 只留了一件好可愛的彩色小褲子, 打算找一個盒子收藏起來。


 


昨天去藥妝店買她的用品, 雨下得很大, 在車內就提醒她: 「待會媽咪跟妳撐一把傘哦~~」結果這丫頭一下車就自顧自的撐傘往前走, 我發出不平之鳴: 「妳忘了我喔!!  她撒嬌地說: 「媽咪我真的忘了, 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對不起啦~~  


之後, 又要下車子買東西, 我認為雨很小就自己戴了連身帽要衝出去, Liilan喊著: 「媽咪, 我們一起撐傘!  我說: 「不用了啦, 雨很小」   她說: 「拜託, 一起撐嘛!


於是, 我們像一對好姐妹, 我搭著她的肩走路。


她突然對我說: 媽咪, 我覺得我們兩個感情好好喔!


「為什麼?


她說: 「因為我的同學對我說, 她超不喜歡超討厭她媽媽的, 可是我卻很很喜歡媽咪!


「你不是有時候覺得我煩, 說不喜歡我, 討厭我嗎?


「那是假的, 我超級超級喜歡媽咪的」


「我也超級喜歡妳的~~~ ~我們兩個好噁心哦」


「對啊! 哈哈哈」


 


 



Gordon覺得我對女兒太討好, 沒有去糾正她的惡息, 有時候又太沉迷於拼布, 沒花太多時間關心她, 我深深地自責, 跟她說要多花時間安排活動陪她, 不過Lilian卻似安慰我地說: 「我並不覺得你沒有關心我啊」曾幾何時, 她的角色換了, 媽咪難過時, 她會開導我, 媽咪鑽牛角尖時, 她會用樂觀正向的態度提醒我~~


有時候, 真的覺得自己不是個一百分媽媽, 而卻有個好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