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大概是台北人最愛去的地方數一數二之處!!!


昨日天氣晴朗, 出外走走, 和Gordon, Lilian三人來到淡水河岸,


沿著河岸, 吹著河風, 曬著難得的好陽光, 一路慢慢的走著


發現假日的淡水遊客多到不像話, 但這條河岸風光和我以前看到的, 簡直是天與地的不同


 多了一些特色餐廳, 只見遊客們都悠閒地坐在河岸邊看行人, 聊天, 喝飲料,


反倒我們這些沿著河岸走的人成了他們眼中的風景


 


整排的樹蔭, 成了天然的遮陽道路  (抱歉!! 焦距沒對準 )


遠處那群人是在欣賞一個噴畫藝術家的表演, 我們連看都看不清楚, 可見人潮洶湧


 



 


這間餐廳的亮黃色牆面好吸睛, 讓人心情愉悅的色彩



 


 


 


我們走了老半天, 終極目標就是為了這三樣東西


阿給   豆皮加冬粉, 加上特殊調味醬汁, 對味


淡水魚丸  這種魚丸是我和 Lilian 的最愛


阿媽的酸梅湯  Gordon學生時期的最愛


這次一併地懷念一下, 吃得好舒服喔


你以為我吃這樣就滿足了嗎?  那還早得很, 一路上又吃了鐵蛋魚穌蝦捲


反正出來玩, 風景好像是其次, 吃才是第一


狼吞虎嚥根本不用回去留著當零嘴了, 回程就快吃光了,


不過一次吃太多鐵蛋對身體不太好, 不要學貪吃的的穹兒我


 


 



 


 


這位土耳其大哥是昨天很有趣的節目之一, 當我們坐在三樓吃阿給時,


就從窗戶看到他一直在逗弄客人,


冰淇淋挖好了, 都不直接好好地拿給客人, 一直東躲西躲, 就是不讓人拿到手裡,


有的客人還使出李小龍招式, 抓住冰淇淋底座, 心想: 這下我總拿得到冰淇淋了吧!!


結果客人還是沒得逞, 老闆放了二個冰淇淋飲餅乾杯子, 客人只是拿到杯子而已


土耳其大哥通常看到客人因搶不到冰淇淋口水快流乾或快哭的份上, 才會把冰淇淋奉上


不過我好佩服他, 這樣一天下來他要表演上千次吧, 手,眼, 口, 耳, 心,....都沒停過, 太厲害了


有發現如果是老人家, 他就不逗了~~




 


照例又要來一張到此一遊照


最近, 家人都不愛上鏡頭, 所以都只有我代表


淡水暮色, 一直美得不像話~~


不是我這小鏡頭能展現的


有空來淡水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