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先感謝意文提供的團體合照)


 


睽違13年, 老公的同事聚餐終於成行了,


當然還是歸功於  Facebook , 非找到你不可啊


唱片公司的老同事們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彼此~~


 


 


13年後, 有的還在傳播圈工作, 有的轉行其他行業, 也有已退休了,


總之, 大家都有一段長長的歷史可聊


有的一臉滄桑  , 有的還稚嫩如當年, 有的離婚又結婚, 有的結婚又離婚, 有的結婚沒離婚  (在說什麼啊你)


 


 


大家公認的最多的是 Gordon, 所以說餐飲業折磨人啊,


 再則, 他老大不染髮就是不染髮, 當然看起來........老,


不過他說: 你們等著瞧好了, 再過10年, 我還是長這樣, 你們可有大變化了



 


好吧, 我承認我是有一根白頭髮就會去染髮的人, 而他是, 滿頭白了他也不管


 




 


 


唱片宣傳, 當年男的帥女的美, 現在....也還是一樣啦




 


 


會計部和唱片宣傳  (氣質不同喔)




 


 


企劃部    (後面兩個不相干的人在閒逛, 我和Lilian的背影)




 


大集合       (後面依然有兩個不相干的人在閒逛)




 


 


老同事聚會, 他們聊不完, 我和Lilian就開始玩拍拍樂


見到當年的老同事真的很難得, 大家還是生龍活虎, 祝你們人生精彩不留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