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陣瞎忙, 拼布教學, 訂作包, 材料包......, 搞得我人仰馬翻, 睡眠嚴重不足,


每天都要咖啡提神, 臉上還冒了顆我這年紀不該有的超級大痘痘


昨天, 終於有早點睡, 從晚上9點一路睡到早上7點, 見到窗外陽光的那一剎那,


只有一個字可形容  爽 


 


只那個蘇姑娘相約4, 到現在也還沒時間做, 卻還有一堆拼布等待交件, 所以......真的很歹勢


 


以下是一些雜記......


 


第一個, 這是做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一個短夾, 裡面有夾層拉鍊袋, 她很開心地收下了 


媽媽, 等女兒多賺點, 下次就會包紅包加手作包了





 


再來是我在建成里的布作小物課程的學員作品


剪刀套~~絮蜜作品


 



 


 


左: 芬伶作品    右:淑娜作品


 



 


 


接著讓大家欣賞兩頂我的學生芬伶做兩頂美美的帽子


她是一位機縫好手, 來跟我學手縫可能是好玩吧!!    我都想跟她學機縫了


這兩頂有型帽子我戴起來都很好笑, 反而是里長美女戴起來好看, 帽子真是看人戴呢


 


 


夏日可愛涼帽


 



 


氣質報童帽


 



 


 


最後一張, 是現寶照


我家Lilian小美女的近照, 她最近愛玩髮型秀, 這是某天她做出的髮型, 難得叫我幫她拍照留念


我沒經她同意就po上來了, 先下手為強


p.s. 她其實有內雙, 但不明顯, 所以大家都說她遺傳到我的單眼皮, 實則不然,


她的眼睛可雙可單, 比媽媽美多了 


(請大家原諒穹兒一個人在這裡賣瓜, 自賣自誇!! 最近女兒給我取了個外號, 白目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