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瓊玉格格就是我, 我是穹兒!



 



 


 


這麼熱的天氣拼布, 只能在冷氣房, 否則鐵定汗流浹背


手作的同好們, 加油, 利用夏日創作出更棒的作品吧!


 


這是賀小姐訂製的長夾包, 感謝她的支持


她細心地找了一張照片給我, 也附了尺寸給我


不過, 我還是花了許多時間自行畫出壓線圖案及花朵比例


葉子形狀也是我自行創作


仿作不難, 難的是比例一定要對, 美感才會和諧


不過最重要的事是訂製者要滿意才行~~


 


 



 


夾層超多, 可以放好多錢和卡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