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 拼布商品

2012/08/02 10:50




 


 



 


這款短夾, 是針對男性而做


但沒想到老公看了成品只說:  只要布做的, 就佷像女生用的, 男性比較不會選擇這種


看倌, 真的是這樣嗎?


 



 


短夾的表布是跟快樂娜塔莎買的圖案布, 我好喜歡這種有城市意象的圖案


在拼布圖案中, 我也特別喜歡 房子 這個主題


所以, 這布買來後就一直被我放著


直到這次要做短夾, 靈機一動想到這片圖案布可以派上用場了, 就動工起來


 


 



 


最近一直在勤踩縫紉機


有時候, 我是那種還沒學會走路就想飛的人, 一直嚮往機縫拼布的自由曲線壓線法,


(我有看過非常利害的作品, 想達到那個  "人車合一"  境界, 還是要練習和請教老師吧!)


於是在布上車來車去的結果, 就成了這幅模樣   (尖角外圍有好笑的黑色壓線)


太陽還是用手壓線


但另一邊的高樓大廈, 我邊車縫邊轉來轉去, 還ok呢! 


 


 


 



 


主體和夾層很快就完成了, 想到要包邊, 就把它丟一邊


直到颱風天, 無聊之下想一想就拿起來包邊了


同樣的, 車縫手縫併用


 




 


夾層特多, 錢放特多


 


 


這款作品是預計在  9/1   9/8   9/15  星期六上午在新北市建成里教做的拼布作品


在表布的部份, 我會讓同學學習  風車圖案   拼接, 不會是畫面上這款圖案布喔!  


三堂課僅收材料費600元, 完全免費教學,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在此留言報名


學習重點:  風車圖型, 夾層, 直角包邊, 手縫壓線


三人即可開課, 欲報名者可在此私密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