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 拼布商品

2012/11/05 17:21










這隻小鳥我自己好喜歡


 


 


話說我當初會設臉書 FB 是因為同學會後, 為了和同學連繫而接觸,


後來, 我就常常po一些拼布作品在臉書上,


兩個禮拜前, 一通同學的電話打來,


原來, 她要生小baby了, 想要我為她做一組小玩偶, 掛在音樂鈴下方


她在國外網站上看到兩組可愛的小玩偶掛飾,


在國內找來找去, 就是沒有類似的產品,


剛巧, 常在臉書上看到我的一些小作品, 於是, 就請我為她製做


 


 



 



 


由於她生產在即, 所以希望我也能儘快完成


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我, 一口就答應,  


看到參考照片, 也不覺得有什麼困難, 但...這一切都是我的想像


先上網做功課, 做玩偶的布料有很多種, 最後我選擇了一種叫  "蜜斯絨" 的,


第二天就直奔永樂市場買齊, 老闆說, 一種顏色至少買一碼


  (我耍賴想買半碼, 他也不想理我),


於是我只好提了一大袋布回家, 這些布, 我可以做一屋子玩偶了吧


 


 



 


 


再來就是, 光有照片, 我還要用我僅有的繪圖能力, 努力地畫出玩偶紙型,


而且, 還要考慮是立體, 不是平面的, 光這樣又花了兩天


 


 



 


"毛毛蟲" 參考圖片沒有, 是我自己多做的  ( 早起的蟲兒要躲好, 小鳥在附近)


 



第二次做的貓頭鷹比第一次做的可愛


 


開始製作, 一切好像還頗順利,


結果, 等親愛的同學傳來音樂鈴和架子的尺寸,


才發現大事不妙, 我的玩偶太巨大了


只好縮小比例重做, 就這樣, 又過了五天......


 


 


大小尺寸比一比


 



 


 


同學的小寶貝也誕生了, 我不得不加快腳步


終於, 今天順利寄出!!


或許不是完美, 但我的誠意肯定很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