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拿著大姆哥到租書店copy講義時, 瞥見一本書~~<地底三萬呎>


 


哇噻, 是我很愛的作家朱少麟的作品, 一本被放在那拍賣, 只要五十元!!!


如獲至寶地付了錢, 突然覺得有點對不起朱少麟, 她的前兩本書, 我都是一出版就買新書呢


也曾拿著看得有點破爛的書到書展裡, 請她親筆簽名, 當時她顯然對這本肯定被看了好幾遍的書感到開心,


而今, 我竟然這樣撿便宜


 


不過這本書, 我只看了前19頁, 就覺得...怎麼那麼好看呀!!


如果沒有拼布要做, 一定是徹夜讀完


 


隨便擷取一段都是精華, 都深富哲理


 


說到我的身分, 也許有人以為, 我是河城的垃圾清潔工, 會這樣說的人, 既不明白我的深度也不懂垃圾的內涵.


垃圾多有內涵? 先想想看, 垃圾天生就是破爛嗎?-------錯, 垃圾來自黃金屋, 垃圾曾經顏如玉, 垃圾包藏許多故事, 垃圾不擅長說謊......


 


好啦! 精彩不及備載, 我也不想寫什麼書評, 就讓我當一名最單純的讀者, 好好地讀一本精彩的小說


讀書去也!!!


 



 


朱少麟


圖片來源: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