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的七月和八月, 對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兩個月,


 


因為接觸了拼布, 讓我失業的這段日子有了寄託,


 


每天每天, 因為它, 而感覺充實美好,


 


曾經因為拼布工具昂貴而卻步的我,


 


因為織女老師的一句話, 而重新燃起對拼布的熱情, 


 


她告訴我:  拼布是普及化的一種技藝, 人人都可以學習, 即使只有簡單的工具也可以進行


 


就這樣, 我利用熱心的朋友送的工具及布料, 以及自己準備的一些基本道具就上場了,


 


織女老師也無私地提供各種資源與材料,


 


讓我得以倘佯在拼布的世界裏, 快樂悠遊,


 


即使我的作品不盡完美, 但在大夥的鼓勵下,


 


我也一步步地進入這個天地了,


 


兩個月後的今天, 我可以很有信心地說:


 


拼布, 去做, 就對了!


 


以下, 是除了先前介紹過的香包, 面紙包, 雙面貝殼袋, 荷葉袋及鑰匙包之外的其它作品


 


前面的這些, 加上零錢包, 是屬於基礎班級的,


 


其它的, 則已進入拼布入門班級了,


 


另外還有一個自行設計圖案的小型壁飾, 下次再放上來給大家看囉!



 




可愛零錢包







綿羊零錢包 


 (自己到教學網站依樣畫葫蘆作的, 這時還沒學到貼布縫, 所以那隻綿羊是用不織布哩, 拉鏈也縫得醜醜的,嘻嘻)



 



鉛筆盒



大家好, 我是大目仔!




大眼龜


 





哎呀, 誰來幫我翻回正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