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日, 興沖沖地來到大汐止的大尖山, 心裡想像著所有的變色樹木應該都變成秋天的顏色了吧! 很氣餒的是----並沒有, 仍然綠得很, 只有冷風吹過來的那一剎那, 感覺到一絲的涼意, 可是我不甘心, 答應容妹要拍大尖山變紅的楓葉的嘛! 怎麼十一月了還不見變紅的楓葉呢? 有一年我明明在這山裡頭撿了好多紅葉子, 還做了一堆卡片呢!


於是就一路用車子爬山, 尋找變紅的葉子, 哇哈哈,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終於看到數片變紅的葉子, 趕緊拿出相機, 拍--拍--拍, 老公大人和女兒在車內喊著: 大攝影師, 好了沒呀! 真是的, 一緊張害我拍出來的葉子都失焦了, 大家湊和著看看吧!





不知名的樹的紅色果子




從汐止天秀宮廣場俯視全台北市




看到沒? 我家就在山腳下, 那排磚紅色的高樓其中的一間




詭譎肅殺的秋天之樹




我覺得這朵小白花好嬌美, 特別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