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們是香草和巧克莉 (女兒收集的畫冊)




 


我家女兒喜歡看的電視節目,隨著年齡的成長,有不同的改變,這陣子,她很喜歡看卡通魔女的考驗(Cartoon-Network頻道熱烈播出中),每天嘴巴裡唸著sugar-sugar-rune-chocola-rune,起初完全不知她在唸什麼,經由我的明察暗訪,才知道這是魔女的考驗中巧克莉的魔法咒語!


 


 


 



 


 


巧克莉的魔女造型




 


 



 


香草的魔女造型




 


 


從小也愛看少女卡通的我,不由得也跟著女兒看起這部卡通,發現——畫面還真美哩!真佩服日本人的卡通,精緻又有趣,難怪小朋友都愛得不得了。


它的劇情大概是——巧克莉和香草兩位小女生是魔界女王的候選人,她們為了成為女王,被派到人間來接受考驗。其中,巧克莉活潑開朗,但另一面就是粗魯無禮;香草則溫柔體貼,但一方面也膽小柔弱。她們奉命要搜集人類的愛心,在魔界無往不利的巧克莉,來到人間竟然屢屢不順,搜集的愛心遠遠少於香草,香草只要一個可愛的表情或溫柔的話語,就可以搜集到好多好多的愛心,而巧克的直來直往,卻讓小男生看了她就跑,小女生也不喜歡她,究竟誰會成為魔界的女王呢?繞著這個主題就可以衍生出好多好多好玩有趣的故事!


女兒完全被劇中可愛的人物、畫面及劇情吸引,自己會記下播出的時間收看(當然,後來被掃興的媽咪限制只能星期六日看),她最喜歡香草,這是第一次她會喜歡短髮女生漫畫人物哦!直說香草溫柔、善良又體貼,人緣又好,簡直就是完美的化身。這時,媽咪在旁說:「可是香草很膽小吔!」女兒完全不理會我的批評,說:「可是她真的很可愛,而且那些嚇她的人很壞!」喔!喔!完全被香草吸引住了。


 


 



 


美麗迷人的香草


 



可愛溫柔的香草


 



 


香草小時候


 


 





 


<魔女的考驗>人物大集合


 


 


正當我還在熱烈地想瞭解更關於魔女的考驗的資訊時,她說:「我最喜歡芙羅夢了!」咦沒聽過魔女的考驗中的有這號人物?!我問:「這是哪個新的魔女啊?」女兒笑我:「才不是咧,她是尋找滿月的女主角!我現在最喜歡的卡通!」哇她的喜好變得還真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