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嗎?十二月有聖誕節,掛一隻襪子在床頭,第二天會有聖誕老人的禮物在裡面!快被遺忘了嗎?


 


走在街頭,感覺不出有什麼耶誕氣氛,每天新聞都是「原物料上漲」、「大中至正即將拆除」這種令人心酸的標題,哎……不知各位是否跟我一樣有些許的落寞,但各位可還記得,十二月份到了,聖誕節即將來臨,不論日子有多麼苦,或許在平安夜對著星空許下願望,來年就會有實現的可能喔!


 


雖然街頭沒有什麼聖誕氣氛,但家裡的布置不可少,趁著週末,拿出聖誕裝飾小物,為家中妝點一番吧!只要小小的變化,馬上令人有好心情。


 


我家不大,所以不能擺放太大的聖誕樹,於是象徵性地在家裡各個小角落來點小擺飾,濃濃地聖誕氣氛馬上漾了開來……


 


親愛的格友,穹兒在此預祝您有一個平安喜悅的聖誕佳節!




 


來點不一樣的銀色聖誕樹


 


 



 


在屏風上隨意地掛上小燈泡, 有點氣氛了喔!




 


聖誕圈圈加上星星燈光, 挺美地


 (看清楚了嗎, 這是用衣架加工而成的哦!)


 




 


聖誕塔 (某溫泉會館)




 


耶誕壁飾 (某溫泉會館)




 


耶誕熊寶寶 (某溫泉會館) 


 




 


陽光下的聖誕紅


 (我家陽台外的聖誕紅, 我可是從夏天時照顧到冬天, 看到牠變紅的時候, 還真感動呢!)





孩子的笑容, 是最溫暖的力量, 再忙, 也要給他一個快樂聖誕節


(背影是忙著布置的帥帥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