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燠熱的中午,朋友送來了一袋溫馨的禮物,看著它們,讓我連日來的心煩意亂頓時沉澱了下來,多麼可愛的小東西,想像製造它的主人汗流浹背地製作過程,光這點就讓我感動不已了!


 


所以說,我家最近用的香皂,除了麗X、資X……外,又多了這些,別小看它們,這可是百分之百的手工皂!來自於我的朋友----伍娃仔
,她不僅是手作娃逹人,也熱愛銀飾、拼布和手工皂。


 


這些香皂,洗起來真的很滋潤,我想是因為它的成份天然的緣故吧!! 請看看它的原料~~~~~奶油、牛奶、麵粉、柳丁、檸檬、玫瑰花、燕麥、紅麴,紫草,山雞椒……等,像不像在做蛋糕啊!!


 


做好之後再用香精油賦予它香味,白麝香、薰衣草、迷迭香、野薑花、水蜜桃、甜橙……簡直完美無缺,我不用擔心它們含有過多的化學原料,用起來除了一份溫馨,還多了一份安心。


 


我的朋友,沒什麼能回報給你的,僅以最誠摯的心意,為妳所堅持的手作之路加油!!!!


 


 


 



朋友的巧思,  隨性地將二手牛皮紙袋再利用又不失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