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小星星的天空 blog



 


 


妳又長了一歲,


變高了, 也更聰明了,


但媽咪感受到,


對妳的教養, 責任如此之重,


媽咪深深感覺做得不夠,


很深的感覺,


有時我也會無助,


對教養妳的無助,


 


 



 


 


 


媽咪最近偷偷在看一本叫<每天30分鐘, 讓孩子自動學好>的書,


以前媽咪對這種書是嗤之以鼻的,


但現在卻認真地研究它了,


因為, 媽咪好怕沒教好妳,


讓妳以後走偏了~~~


 


我們的關係, 起了一種微妙的變化,


我知道妳還是深深依賴著我,


但或許就是我們太像朋友了,


我對妳也毫不隱藏自己的情緒,


所以, 妳的態度變得不尊重,


我開始及時地指正妳,


妳露出不解和不高興的神情,


我或許可以瞭解,


妳心裡正想著:  怎麼搞得, 以前這樣媽咪都不會生氣的? 現在怎麼這麼愛生氣!?


 


但, 妳以後會瞭解媽咪的苦心的,


媽咪和爸比是世界上最愛妳的人,


妳永遠要尊重我們,


尊重, 並非只是口頭和行動上的敷衍,


而是發自內心的


 


當然, 媽咪自己也要努力,


努力地讓妳覺得,


媽咪是一個值得妳尊重的人!


 


媽咪還是要每天給妳最溫暖的擁抱


我願意一直在妳身旁守護著妳!


 



Lilian手中的娃娃----琪琪, 日前天她突然想起這個娃娃, 我說: 不是在跳蚤市場賣掉了...Lilian突然大哭, 原來她對這個娃娃感情這麼深~~~(Lilian, 琪琪我已拍照存證了!!妳不時地可以到這裡看看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