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可愛, 天真, 無邪又無辜的~~~無尾熊


最喜歡的食物是尤加利葉,


最愛抱抱, 現在沒有無尾熊媽媽抱, 只好抱樹幹了,


看熊貓還要抽號碼牌, 太麻煩, 來看我也不錯咩


 


 


 


無尾熊擺pose漏網鏡頭


.


.


.


.


.


.


卡滋, 卡滋, 卡滋滋...(口白: 好粗, 真好粗...)


 



 


啥咪, 來這麼多人了哦!


我上次辦簽名會, 你們不來, 這會兒來幹嘛??


啥咪, 熊貓耍大牌不給看, 無尾熊加減看一下哦!


偶也是不隨便給人看的, 既然你們大老遠跑來,


就給你們一點殺V死


 



 


等偶喬一下姿勢哦! 先不要拍啦


 



 


俺ㄋㄟ好不好?    


  (心中獨白: 好久沒這麼多人了, 我說團團圓圓, 你們再不敬業點, 很快地我就又要變成A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