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端午假期終於來了,


四天的假期吔~~


自從開始上班後, 一個星期只能休星期日一天,


因此, 對這個難得的長假, 好興奮哦


這次規劃的旅遊, 其實也是短短的兩天一夜行,


但能夠在外過夜, 我和女兒都開心得不得了


有多開心?


從我又開始拿相機亂拍亂拍, 就可以曉得我有多開心,


坐在車上也不放過, 反正數位相機就這點方便,


不會浪費底片膠捲, 拍錯拍爛, 刪掉就好了嘛


 


*****************************************************************


 


瞧! 一路上都是這種綠色大道, 讓人暫時忘了煩惱,


一心就只想著: 我要去渡假! 我要去渡假!


老公的想法可能和我不一樣,


因為, 他要當司機, 當我玩累了在車上呼呼大睡流口水之際,


他還得開車~~(喔喔, 秀秀哦, 回家給你按摩)


 




 


第一站來到~~~蜜月灣


沒有蜜月旅行的我, 就來蜜月灣補償一下囉


若不是遠方那座龜山島, 你會以為置身於不知名的熱帶國度,


那藍, 藍到讓我眼睛捨不得移開,


這蜜月灣的海, 是自我看過墾丁的海後, 又一個讓我驚豔的海洋,


台灣真是美麗的島嶼, 到處都有美麗的海景


 



 


我, Lilian 和她的麻吉好友都樂到不行,


迎接前方的海浪, 撲腳而來, 然後尖叫大笑,


Lilian大聲說: 這是我最最開心的一天了!


哈~~我又何嘗不是呢!


 


當海浪來襲時, 海水移動所造成的錯覺, 會讓人覺得好像自己在移動,


這種感覺讓Lilian很新鮮, 不停地說: 看, 我在動吔~~~


 



 


 


當天炙熱的陽光, 把大夥都烤焦了,


穹兒回家後, 發現臉黑了一層


看了女兒一眼, 依然是白泡泡, 幼咪咪,


當真是歲月不饒人, 到海邊一定要做好防曬的工作,


要不然要白回來, 已不像以前那麼容易了


 


 



 


好喜歡這幾艘小船在沙灘上的模樣,


是不是讓人心情很 High 呢?!


 


反正, 那天三個家庭, 除了兩個逮到機會抽菸聊天的男人和不能久曬太陽的老太太外,


大家都享受了陽光, 海水, 沙灘的洗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