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底下引用的這篇文章, 嘴角就會不自禁地泛起微笑,


心想, 我怎麼這麼幸運, 人生一路走來, 碰到的都是那麼好的人,


小星星是, Rong也是, 還有好多好多的格友一路打氣, 


格友冬冬甚至在去年, 我找不到工作最低潮的那段期間, 


熱心打電話來要幫我介紹工作, 


雖然, 我不能回報什麼 !


但, 在心中每天默默地祝福著,


願幸運眷顧著他們!!


我是幸運的,


親愛的朋友們, 不論您現在是得意還是悲傷,


請堅持心中的良善信念,


自己先站起來, 然後, 你會發現, 周圍的力量會立刻來幫助你,


我不信任何宗教, 但我相信良善的信念對一個人是很重要的,


不要失去你心中良善的信念!


 


 


                                   


 



 


這是穹兒下訂的橡皮章。


 



                                     


 



 


穹兒將橡皮章當成布標,


繡縫在手工拼布作品。


 


 


                                     


 



 


這是我向穹兒下訂的手提包。


 


原始圖樣放大圖 【 竹節環荷葉包 】


 


 


 


 




 



                                 


 


  



 



 


原來這是個正反兩面兩用包呢! 


 



                                     


 


 


和穹兒初識的緣起是 容妹(Rong) 從中牽線,


她說我和穹兒氣質相近又都喜歡手作,


熱心地介紹我們在網路上認識;


其實,


我,容妹穹兒,都是華弟多年格友,是華弟牽的線。


 





 很美吧!


 



                                     


 


聊起來知道穹兒也從事出版和編輯相關行業,


後來,我們一起相約國際飯店看了拼布展、


她帶著Lilian到花木巿場創意巿集為我打氣,


還有第二次的金石堂創意巿集,


這一年來,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金石堂的創意巿集裡,穹兒拿著這拼布包半作品加工著,


看了很喜歡,隨口向 穹兒 提:這是我最喜歡的藍,


沒想到 穹兒 念茲在茲,費心加工把它完成送給了我


 







 


 藍的很漂亮......


 




 


手工很細緻......


 


 


請看


↓↓


 


                                 


 




 





 



 


 


                                    


 


對於喜歡的拼布,穹兒 很堅持,也很努力,


我真的很幸運,成為她開張的第一位客人,


 




 





 


                                    


 


 


下訂 竹節環荷葉包 告訴 穹兒


 


『如果可以的話,我的包包多縫幾個布標沒關係,


蓋上不同顏色也可以,全權由穹兒自行設計和發揮。』


 




 


 



 


 




 


 


 結果真的是與眾不同,


穹兒把橡皮章布章縫在這塊活潑絢麗的花布袋上,


前後裡外都是,  好特別喲!


 


所以我也要拿著竹節包包大方秀,


讓別人知道,這是我的包,


手作,獨一無二的 穹兒手作包包


俄亥俄星班拼布皇宮~瓊玉格格 (穹兒)

 



 


 


 



                                   








 


穹兒 ,我們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