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 Google圖片


在這麼炎熱的夏天發表這篇,應該不會引起太大的共鳴吧!看看囉~~


 


 


 


在一群環肥燕瘦的女人前裸體,很難嗎?


害羞、文靜又膽小的穹兒,居然為了某件事,就毫不猶豫地~~脫了


 


第一次泡溫泉,是在十六、七歲時,好同學小于兒的親戚家在北投,地下室設有一個公共溫泉池,分為男湯和女湯,小于兒興高采烈地邀約我和其他兩位同學曉曉和小精靈前去,當時我們四小,可是上學放學都分不開的好朋友~~


 


到了那裡,才知道那是一個----------裸湯,要脫光泡的,四個小女生為了顯示彼此之間的友誼,都一派輕鬆地答應來個祼泡,天知道穹兒那時心裡有多七上八下,在更衣間脫了衣服,四個小女生分別拿條浴巾遮遮掩掩來到煙霧迷漫的溫泉浴池,定晴一看,大部分是中年婦女,在當時還是個發育不全的小排骨穹兒看來,每個女人都非常壯碩,胸大屁股大,連腹部也大,感覺非常奇特!沒有什麼驚喜感,只覺得驚奇~~驚奇~~驚奇~~


 


我們四位在當中成了異類,大家不時地看過來,我自始至終,除了下半身在溫泉池中, 那條小毛巾沒有離開上半身,渾身不自在(拜託不要看嘛,,人家還沒發育好咩!),只記得濃濃的硫磺味與滿眼豐滿肉體的中年女人,完全不覺得泡湯有何樂趣!


 


 


 



圖片來源 : Google圖片


 


 


 


就是這樣的經驗,讓我隔了很多年都沒再動過泡溫泉的念頭,直到結婚後,我有個大學同學常邀約我及老公和她們夫婦倆一起旅行,她的老公酷愛泡溫泉,滿口的溫泉體驗經,跟著他們夫婦倆,泡過各種類型的溫泉,慢慢地也開始領略到泡溫泉的迷人之處~~~尤其台灣冬天偶爾也會有寒流,我們一家人就會驅車前往北部的溫泉區,烏來、金山、北投、礁溪等地泡溫泉,在Lilian 還是個小baby時,我們一家人還常常裸泡!那種感覺好溫馨哦


 


但,隨著Lilian一天天長大,她再也不肯跟爸爸媽媽一起裸泡,堅持一定要穿泳裝泡溫泉,偶爾還會泡到一半就指著我的大腿說:「媽咪,妳的大腿好肥哦~~」「不要亂說,大人的腿這樣是正常地!」(難道~~~我已經成為當年小排骨穹兒看到的那些豐滿肉體的肥女人了嗎?哇……我不要啊) gordon爸不僅沒有替我解圍的意思,還會幫腔說:「被說了哦~~還不注意一下~~」真氣人吔~~我哪裡肥了,跟希臘羅馬那些雕像比起來,我還瘦得很咧!(穹兒妳再自欺欺人嘛…)


 


文末,穹兒要說的是,不論是溫泉、冷泉、野溪泉,我都可以嚐試,但唯一不能接受的是,有一種溫泉裡放著溫泉魚的溫泉。聽說會有上萬隻溫泉魚和你一起泡溫泉,人體泡溫泉脫落的角質,就是牠們的食物,有時牠們會遊過來,以魚嘴輕輕觸碰你的皮膚,廣告詞寫著:「全身去角質」哎喲我的媽呀~~太恐怖太噁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