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女孩過生日,


開始愛秀敢現,


見我部落格許多沒寫她的消息,


儘是一些她懶得看的長篇文章,


硬是叫我拍了一些她的特寫,


要我登出,  以茲慶賀哩!


哈哈, 我承認, 其實當媽的我也很愛秀女兒啦,





在家玩日本美少女pose



 


 


今年收到最喜歡的禮物~~全新哈利波特續集上下兩冊




 


這是今年3 月的照片, 好像每隔一段時間, 就見她長大了一些



 


Lilian 在汐止翠湖 (幼稚園中班), 這是我們家的典型玩法~~找一處風景清幽之地==舖上墊子==在上頭打滾 


 



 


今年Lilian生日, 帶她到台北縣坪林鄉的大舌湖邊烤肉,


和眾多家庭一起渡過, 美麗的湖水, 徐徐的涼風, 高級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