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了店之後, 穹兒一家人好像很久沒有去吃喝玩樂了!


今天在自己的格子上看到這張去年在蜜月灣的照片, 覺得, 真的好想再去一次啊~~


 


其實, 除了沒有去親近大自然外, 我還是安排了一些比較靜態的藝文活動,


這次北美館展出的 "從莫內到畢卡索" 費城美術館經典展, 就是我為Lilian安排的活動之一,


 



 


 


她很喜歡看大畫家的真蹟, 過程中一直問我: 這些畫真的是那些名畫家畫的嗎?


我的肯定回答, 讓她更看得目不轉晴!


她最喜歡的作品是雷諾瓦的勒岡小姐


 



 


 



 


 


我個人最喜歡夏卡爾的飲水槽及竇加的及芭蕾舞課


至於喜歡的理由, 容後再補上


這兩幅畫我找不到, 底下的掛圖是北美館入口販賣的小掛畫,


好想通通帶回家喔! 不過, 還是省點好了


 


夏卡爾的作品



 


竇加的作品



 


Gordon則對喬治盧奧的瘋狂小丑及巴斯蒂達的海灘上的男孩印象最深刻


(不知他是否喜歡? 天平座常常不會對喜歡的東西立刻做判斷, 呵呵~~)


這兩幅我也找不到, 所以各位格友要親自到北美館看囉


 


其實, 北美館現在也還有很多看起來蠻好看的展覽, 例如這個幻羽舞影蠻就還蠻吸引我的,


只是那天只看了一個展覽就累了, 所以啊, 打算有機會再來看


 


 



 


北美館外頭的這棟建築, 我一直很想進去看看, 但那天卻看到它不對外開放了,


記得它以前是家咖啡館的??? 只好留下合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