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


 


<史密斯任務>裡的布萊德彼特對安吉莉娜裘莉說:「初次見妳,就像看見聖誕節清晨的禮物。」


禮物完全感性,禮物是無價的。


一只鑽戒是禮物,一張卡片也是禮物,一個吻更是禮物,你喜歡哪一種?


禮物有時無從拒絶,偷腥男的名言:「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可以做最佳詮釋~~~


你能想起多少生命中的禮物?


我閉上眼睛,腦中閃過一幕幕的畫面……


你當然,也有屬於你的畫面!


 


 


 


感情這件事並不容易


 


愛情來得如此自然,但我知道,感情這件事並不容易


我們互相吸引,迅速捕捉到對方眼眸中的熱切


有一搭、沒一搭地說著無聊的話題


從此刻擁有,進而想天長地久


在遇見愛情以後,在天長地久以前


你準備好對付感情了嗎?


愛情來得如此自然,但我知道,感情這件事並不容易


 


 


 


 


老化


 


老化的問題一直都在


老化就像我們自己的一部份


無時無刻跟隨著我們


它是個過程,而我們自然會找到克服老化恐懼的辦法


從來不覺得臉上的皺紋很醜


你不覺得葉脈很美麗嗎?


同樣地,肌膚上的葉脈也很美


失去熱情、失去溫度、對世界漠然才是醜陋的


「不美的是生命缺乏重量、潛力沒有發揮、沒有認真生活、沒有盡力分享。


這是人生最悲慘的事,這些才是讓人老化的致命元素。」茱麗葉畢諾許的看法,我深有同感!


 


 


 


後記:


 


我的包包裡常常有許多小記事本, 小便條紙, 記錄的是一些生活中的感想~~這幾張紙上記的, 大約是一年前的夏季記下的, 今天本來想丟了, 看一看又覺得有趣, 於是就將之與大家分享, 願您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