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哦~~冰的世界, 跟我一起去玩!!


 


 


 


五張冰雕展的票, 好朋友買了卻不想去~~~


 


千辛萬苦地寄來給我, 於是我只好帶著感冒未癒的身驅勇赴冰雕展


 




 


 


Lilian為了零下18C所做的禦寒準備


 



 



 


果然在冰宮裡, 這身裝備發揮了效果~~~


 




 


同行的一對可愛祖孫, 是我們店裡的常客, 已經成為好朋友了呢!!







 


體會在冰天雪地中欣賞美景的浪漫~~~


(只是, 冰雕場地真的沒有我想像的大, 有點小失望......)


 




 


 


喝酒囉!! 不醉不歸


 



 


 


我是小酒保




 



冰做的滑梯~~~不僅小朋友愛玩, 穹兒也玩得四腳朝天


 




 


 


穿太多衣服的穹兒, 成了大肥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