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經過咖啡館後檯的操練後, 下廚對我來說已不是望之卻步的事


我不做功夫菜, 那種長時間熬煮的菜色我不會去試, 因為時間太少


晚餐的三菜一湯, 全部控制在30~40分鐘之內上桌


但吃久了, 也會了無新意


我還是很喜歡在外覓食, 其實...覺得自己很幸運, 沒有非煮不可的限制


這家, 就是最近的新發現


看起來是很西式的餐點, 但它的麵包, 都是手工烘焙, 口感自然比速食店好上幾倍


當天, 老公外出, 我和Lilian散步來到這裡,


我點了一份招牌潛艇堡, 很大的份量, 裡面的火腿黑橄欖和蔬菜醬都好合我的口味


正在減肥的我, 也不知不覺地吃光了, 破功!!!


 


Lilian點的青醬野菇燉飯, 據她形容, 超級好吃, 不知真的假的, 下次我也來吃吃看


 


 


 



 


吃到一半, 外頭雷電交加, 心想一時走不了, 就坐著發發呆


看著牆上的畫, 覺得挺有趣的, 整個牆都是這一系列的畫作


Lilian最近有了新手機, 玩得不亦樂乎


於是, 我們就這樣各自擁有一段短暫的午後悠閒時光


 





 


這場雨來得快去得也快, 等我們步出店外時, 又是豔陽天


只能說, 在汐止, 出門帶把傘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