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文章








分類: 拼布商品

2013/03/11 17:39




 


 



 


這個相機包是我的同學看了 我一些作品後, 就很大膽地跟我訂了這個相機包


事實上, 我從來沒做過任何的相機包, 所以一開始看到同學傳過來的各種相機包照片後,


就很 "心虛" 地拒絶了, 很擔心自己沒能力做好


但同學很不怕地說:  "我要的相機包不用像照片上那麼專業, 只要~~~~~~~~~~


1. 外層防水


2. 有三個袋子放小東西


3. 尺寸合她的相機大小


4. 有拉鍊袋蓋及一個長一點的覆蓋


5. 除了側邊有掛鈎外, 加上一個手提把


 


"一般的, 可以裝相機就好"


同學還很體貼地不用我做背帶, 因為她已有了耐用耐操的專用相機背帶


p.s. 間接得知, 原來很多人都在做相機背袋零售呢


如此, 我才敢接下這個訂單......


偏偏年前非常忙碌, 直到過完年, 我才專心地做它


第一個完成時, 外面的袋蓋被裡面的蓋子撐得太短, 只好改成另一款式


再做第二個, 順手多了, 終於...........完成了同學的要求


 


 


表布採用  "防潑水布"


背面開了一個拉鍊袋, 放一些傳輸線或小東西




 


側邊也有兩個小袋, 可放手機, 電池等




 


翻開的樣子, 第一個蓋子可用拉鍊收合, 第二個蓋子則以強力超薄磁釦緊緊貼合


交貨去也~~完成了心情好輕鬆


而且, 同學很喜歡我的內袋用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