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完成一件拼布作品囉!


這是社區大學這個學期的最後一件作品, 尺寸為28*36公分,


算是穹兒做過最大的一件作品, 有大量的壓線, 磨光了我的耐性,


還有那三朵花, 縫了很多次, 試了很多花色, 最後才決定這樣搭配,


這是老師設計的款式, 雖說不是驚豔款, 但可算是耐看款,


新貨搶先用, 現在它已成為我出門帶的包包, 


大概要用一陣子, 我才會想換一個包了吧!  


在包包方面, 我也是喜好相當多變,


所以不用買什名牌包,


第一沒錢, 第二我很快就想換了,


哈哈, 這樣安慰自己還蠻好的~~~



超大容量的內部設計



同學的作品  (感謝這位好同學細心指導, 穹兒才能完成作品)


 



老師的模範版本


 


穹兒的話


純手工縫製, 即日起 (98年3月23日起) 接受訂製


附內口袋, 內拉鍊袋, 背面附袋蓋口袋


色系依喜好選擇,


有需求者請在回應中留言,


售價2000元,


運費另加60元, 寄出日期自訂製日起14天


第一次接觸的買者僅接受面交, 謝謝!!!


品尺寸: 高 28cm  寛 36cm  底 9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