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朋友, 應該都有看過這款三朵花提包,


那是我學拼布的第一個學期最後一個大作品,



 


對當時拼布一知半解的我, 能完成它還真是一件大事!


我的二嫂看過這個包, 嫌這先染格子布有點黯淡, 但她很喜歡包包的款式,


要我做一個給她, 但顏色要亮一點, 她要送給母親當生日禮物!!!


 


她的媽媽已經七十歲了, 所以我想顏色再怎樣亮也要帶點低調吧  (再一次理解錯誤)


於是我幫她做了下面這個!!!


自認為, 對一個年長的女士來說, 應該很亮了吧?!






 


背面再貼心地加了一個可以放悠遊卡或其他小物的袋子




 


沒想到, 我的二嫂收到袋子後, 竟還認為顏色不夠亮麗咧!!!


於是我突然頓悟, 也許部份年長的女士, 更喜歡下面這種風格


~~~~~熱情, 奔放又帶點懷舊氣息


 



source: 2007台灣國展優勝作品 painter王宏印


 


再看一眼老師的高雅手作吧!!!






穹兒的話


純手工縫製, 即日起 (98年3月23日起) 接受訂製


附內口袋, 內拉鍊袋, 背面附袋蓋口袋


色系依喜好選擇,


有需求者請在回應中留言,


售價2000元,


運費另加60元, 寄出日期自訂製日起14天


第一次接觸的買者僅接受面交, 謝謝!!!


品尺寸: 高 28cm  寛 36cm  底 9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