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就剩不到半個月了, 這才驚覺, 今年好少發表拼布作品喔!

原因在於, 多了粉絲專頁平台, 又快又方便,

久而久之, 就忘了還有這個園地XD

另一個隨意窩, 由於我很懶得再去瞭解其功能, 至今也放著納涼~~

很多格友紛紛在今年離開部落格的經營, 讓我也受到影響, 意興闌珊,

當然, 還有一群認真而多才多藝的朋友在這裡繼續發光發熱,

所以, 我就...苟延殘喘地, 繼續賴在這裡囉!

 

今年的創作不多, 很多是依客製者的需求而做!

夏天時, 很熱衷地做著這款長夾,

理由是, 夾層超多, 客人超愛^^

 

幾何長夾

 

看看這內部, 有夠多層, 摺到我兩眼昏花, 天荒地老,

讓客人的鈔票和信用卡齊整收納, 

順便一提, 這片布我很愛, 很省著用, 但還是用光了,

好布不嫌多, 如有拼布同好願意割愛, 我很樂意跟你買的~~

 

幾何長夾內部

 

另外一種花色, 船錨款~~

海錨長夾

 

 

其實, 沒錢人的問題不是夾層不夠多, 而是擔心錢不夠多,

像我, 為了用長夾, 每次都將長夾放滿鈔票, 仔細一看會發現~~

怎麼都是紅色鈔票呢! 呵呵

期待來年我的長夾裡都是藍紫色的鈔票^^

 

海錨長夾內部

 

這頂嬰兒帽真的不是只能給玩具小熊戴, 而是0~6個月大的寶寶都可以使用喔!

 

嬰兒帽

 

兒童貝蕾帽, 幼稚園到小一可戴^^

我的老公對這頂的配色很有意見, 容易被人影響的我, 自己也愈看愈不滿意!

下次會選柔和色調, 不敢再亂撞色了~~

 

兒童貝蕾帽  

 

祝福大家有個溫馨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