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有云: 一回生, 二回熟

自從九月份大熱天裡擺攤過後, 體力很差的穹兒索性就休息了一個月,

十月份都沒去擺攤,這期間, 創意市集主辦單位還盛情邀約,

使我感到既榮幸又慚愧!

於是, 十月底就很阿莎力地報名整個十一月份的擺攤行程, 並靜待入選通知

.

.

.

沒想到, 第一周入選名單出來, 裡頭......竟然沒有我

於是, 只好安慰自己, 那就再休息吧!

反正, 平常拼布教學也夠我忙地

 

就在我放鬆之際, 突然又接到主辦單位電話:

瓊玉格格, 我們接到你補寄的有關音樂主題的作品, 你候補上名單了

啊...我都已經在準備歡渡快樂周末了說

 

但, 受到肯定, 還是很開心, 一口答應, 並匆匆轉帳攤位費用,

然後就大包小包整理起來,

除了幾款音樂主題作品, 再來就是我歷年的手作品, 一咖行李箱搞定  

(有鑑於我上次帶了兩大箱的教訓, 累垮自己, 這次我學聰明了)

 

 

擺攤地點~~碧潭, 真是個風光明媚的好地方

有好多情侶卿卿我我, 也有好多家庭在這老少同歡^^

 

20131103午后的碧潭

 

老公看到這潭水心情大好, 我們就在湖邊餐廳用餐,

這是拉麵王子的燒肉飯一邊享用, 一邊欣賞潭景,

心情上像是來渡假, 而不是擺攤哩!

 

20131103和老公吃燒肉飯  

 

當然, 吃飽後, 就開始忙囉!

這兩天都是霪雨霏霏, 我們的攤位, 在下雨時, 地上都是濕的,

第一天, 客人還挺多的, 畢竟這是個有名的風景區,

我的音符鑰匙魚, 受到客人的喜歡, 一開始就有位女生買了一隻,

再來又有位小姐一次跟我買三隻, 開心!

 

 

_DSC0220 _DSC0222 _DSC0272 _DSC0276 _DSC0210    

 

然後, 手機套和小嬰兒鞋各賣出一件,

連我拿出來擺好玩的襯衫杯墊也有客人喜歡買走,

至於那一千多元的貓咪大托特包也有很多人問,

但1390的價格讓他們猶豫, 到了晚上, 我發狠, 對一位客人小聲說:

既然妳這麼喜歡, 我算妳......1200元就好了

正當我心在淌血時, 這位可愛的女客人大喊: 太貴了, 再便宜一點!

呱呱, 我真的愛莫能助了, 留著吧~~,

手工拼布包的工很多, 真的沒法便宜賣的

 

11/2攤位佈置

 

 

 

晚上又下起雨來, 客人稀稀落落的, 我和Lilian無聊到玩自拍

一邊伴著街頭藝人印象合唱團的歌聲, 也算愜意!

 

 

 

 

Lilian

 

第二天, 仍然下著雨, 雨稍歇時, 突然擁進大量遊客,

就在此時, 一位來自宜蘭的高雅女士,

買下了我一咖三千元的包包, 驚喜交集, 遇到知音

 

 

IMG_0056.JPG

 

 

IMG_0054.JPG

 

 

IMG_0055.JPG

 

 

 

在我心情尚未平復之際,

有位女客人, 突然看中我的手作拖鞋,

交談一番後, 她說:那我五雙全買, 你會算我便宜點嗎?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五雙全買, 沒聽錯吧???!!!

再三確認後, 為了感謝她的賞識, 我決定打七折賣她,

我想, 她五雙買回去, 應該是要當成家裡一家人的室內拖的, 算她便宜點

.

.

.

結果, 原來是一場很好笑的大誤會,

她把我的花朵木夾100元  看走眼成一雙拖鞋100元, 

其實, 一雙拖鞋是790元, 搞清楚後, 我和她臉上都三條線

 

不過, 現在想來也真是一項有趣的體驗,

原來, 手創者心中的價格和消費者心中的價格差這麼多啊!

 

 

20131102攤位一隅

 

 

這裡的氣氛很悠閒, 其實, 第二次來擺攤,

我好像慢慢可以抛開營利的束縛,

和客人談談手創理念了!

 

20131102碧潭東廣場

 

夜晚的碧潭, 真的很美, 吊橋放送著五彩的燈光秀

 

 碧潭的夜 

 

每個攤位的創作者都提前來佈置他們的攤位,

期待每一位知音的上門!

創意市集強調的是展現每一位手做者的創意,

並藉由市集的形式讓手作人也有收入的鼓勵,

以繼續創作出更美好的作品^^

 

雨中的市集 

 

20131103新店攤位帳蓬潭影 

 

文末, 放送一張很有趣的照片!!!

有人在.......遛烏龜呢!

而且, 這隻烏龜跑好快, 一點也不慢

 

  溜鳥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