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出生的年代, 每到節日, 寄張卡片給思念的人或是親朋好友, 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這種趣味通常從選購卡片開始~~


帶著一點點興奮害害羞的心情, 在書局裡盤算著:  這張要寄給誰? 要寫些什麼?


當然, 卡片上的印刷文字內容也是想要表達的情感之一,


最多的像是  " 盼 "  " 祝福 "  "Best wishes for you" .....


 


幸運的我, 因緣際會地也認識了許多有藝術才能的人


像之前接手我在美術社行政助理工作的君美眉, 親手繪製的問候卡, 讓我  " 足感心 "


 


科班出身, 畫得多美~~還有手寫字, 好感動, 我喜歡手寫的文字



 



 


 


還有小星星, 也是一位才華洋溢的女生, 手工章和卡片做到精緻完美~~其中的用心與情意, 更是無法言傳


 


 


小小一張卡片, 每一個小細節都是小星星親手做的, 金色的字與花朵



 



 


這張是給Lilian的, 上面的圖案, 是擅長手做章的她親手刻的, 再拓印到卡紙上



 


 


這個小青蛙與花仙子也是手做章印在紙上再著色完成, 配上小星星獨特的設計, 超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