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除了每天流一缸子的汗和定時的運動, 就是在家裡拼拼樂囉


 


 


八月過了快三分之一, 天氣好得不得了, 天空也藍得不得了


 


白天是明亮的藍, 晚上是深邃的藍


 


 


於是............我的拼布作品, 也不免出現一系列的藍


 


 


 



 


我的拼布路線不走藝術風, 而是走實用的路線,


 


並不是我不喜歡藝術拼布作品, 而是, 顧好肚子是識時務者


 


這次, 想做一雙又一雙人人都會需要的室內鞋,


 


想要融入拼布的元素, 但又不想太複雜,於是設計出這雙鞋的模樣


 


 




 


 


 


 


夏天在家裡, 我可以光著腳丫走來走去


 


可是到了秋冬, 我一定要穿一雙溫暖的鞋來保護雙腳


 


 




 


 


 


灰色是能彰顯任何美麗顏色的安全色彩, 又很耐髒, 所以灰就成了這雙鞋的底色


 


 


除了這雙, 後面還有九雙的半成品等著我


 


 


本來以為可以一氣呵成, 把十雙作品排排站拍照大集合的


 


但昨天在翻正了六條左右的鞋帶後, 手腕突然瞬間無力, 再也翻不下去


 


我利用工廠作業原理實施的 分解動作加快速度法   破功, 人畢竟不是機器


 


只好先進行其它不費力的部份~~~包邊, 於是這第一雙鞋就完成啦


 


 





 


 


特別情商Lilian的雙腳當我的局部室內鞋展示模特兒


 


這孩子只要不露臉, 她還是挺願意地


 


繼續做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