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到來, 昨天到今天一整個白天已經懶了過癮,

現在, 要振奮一下囉!

話說, 每完成一個作品, 就會興奮地想po上臉書或粉絲專頁,

所以, 往往將作品往沙發一擺, 拍個照就迫不及待上傳!

 

Lilian可能看不下去了, 拿起我的新作品~~德勒斯圓盤側背包

用心地幫我拍了一組宣傳照, 出力, 出人, 還兼美編,

奉贈了這幾張美美的包包照片給我, 真是2015年的一大驚喜^^

 

好愛這張喔! Lilain拿包包拍照的姿態超有架勢^^

image

整個包包的質感, 有表現出來, 這是我的沙發作品照無法企及的~~

 

image

 

十五歲的Lilian, 常常觀察國外超模的動作, 讓她出現許多姿勢, 真是後生可畏喔!

(應是說, 媽媽跟她, 除了長相, 完全沒她的表演天份與才情)

image

 

 

這張, 乍看下以為是我自己, 結果原來小女孩偷穿媽媽外套,

演繹另一種包包示範衣著^^

image

最後, 不能免俗地, 要祝福我親愛的格友們,

2015年平安, 快樂, 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