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 豔陽天引不起我發文的興緻,

只有聽著外頭滴滴答答, 我才能靜下心來寫文!

 

雨  

 

七月一路都是豔陽高照, 穿著人字拖趴趴走,

我的兩隻腳分別有一個 "人" 字印記

這證明我曬了很多太陽, 也懶得打傘!

 

人字拖

 

而且, 為了讓自己多動, 報名了肚皮舞班,

這位肚皮舞老師有著曼妙的身材, 年輕有朝氣,

加上她又是我的學生的女兒, 說什麼也要支持一下她的舞蹈班

 

肚皮舞  

 

每次上課, 老師都穿著清涼,

很有活力地帶著我們一群穿著很不專業的學生賣力扭動身軀,

當我努力伸展四肢時, 心裡想著, 我要美, 我要瘦......

 

上了幾次課, 每次回到家, 屁股都痛到不行, 可見平時我都沒運動!

左扭右扭還行, 有模有樣, 但身體前後像蛇一樣扭,

就感覺自己很像肢障, 練了很久才有一點樣子

 

半夜看世足賽時, 就在那裡坐立難安, 實在太酸痛了!

還好緊張的賽事可以分散我一些注意力~~

 

咖啡

 

夏天, 在工作上的生產力並沒有明顯的增加,

倒是讓我很勤於洗衣服, 曬衣服,

因為, 衣服很快就乾了, 這點讓人很開心!

這真是一個......流很多汗水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